东风启辰将推SUV等10款新车 挑战60万年销目标

启辰此前为东风日产推出的合资自主品牌,于去年从东风日产独立出来,目前共向市场投放了D60M50V以及T90等5款车型,覆盖轿车、SUV以及MPV领域。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启辰汽车总经理周先鹏向网上车市表示:到2022年,东风启辰将推10款新车(电动车有3款),挑战60万辆年销目标,其中全新小型SUV将于今年上市。

东风启辰将推SUV等10款新车 挑战60万年销目标-图1

东风启辰将推SUV等10款新车 挑战60万年销目标-图2

东风启辰将推SUV等10款新车 挑战60万年销目标-图3

2017年是东风启辰“单飞”的第一年,也是产品大年,相继推出了M50V、D60以及新T70,产品阵容得到大幅升级,并取得了终端销量143,031辆,同比增长22.7%的成绩。其中于2017年11月2日推出启辰D60,作为东风启辰LOGO焕新后的首款高品质智联轿车,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全新小型SUV将于年内上市

东风启辰将推SUV等10款新车 挑战60万年销目标-图4

今年将要推出的全新小型SUV,定位将低于T90和全新T70。此前东风启辰发布的车型传播代理招标公告中,包括了一款新50系车型,这款全新小型SUV有望命名为“T50”。新车预计会搭载全新的车载系统。目前,东风启辰的车联网系统能实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实时更新交通状况信息,规划最佳路线。智能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可识别16种方言,乘客可用语音控制空调、导航以及蓝牙等操作。

东风启辰将推M50V纯电版

东风启辰将推SUV等10款新车 挑战60万年销目标-图5

目前,东风启辰仅有一款纯电动车型——启辰晨风在售,定位紧凑级轿车。在东风启辰发布的车型传播代理招标公告中显示,有一款代号为“341EV”(341是M50V)的车型,有望为旗下MPV——M50V的纯电动版,这款车预计在2019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8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