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明年将推M50V纯电版 竞争比亚迪e6

目前,纯电动车成为了市场发展的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目标,但东风启辰仅有一款纯电动车型——启辰晨风在售。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马磊向网上车市表示:2019年,东风启辰将推出2-3款纯电动车。在东风启辰发布的车型传播代理招标公告中,有一款代号为“341EV”(341是M50V)的车型,有望为旗下MPV-——M50V的纯电动版,这款车预计在2019年正式上市,将与比亚迪e6等纯电动MPV进行竞争。

东风启辰将推M50 EV纯电动MPV 预计明年上市-图1

东风启辰将推M50 EV纯电动MPV 预计明年上市-图2

东风启辰将推M50 EV纯电动MPV 预计明年上市-图3

东风启辰将推M50 EV纯电动MPV 预计明年上市-图4

M50V EV外观预计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类似于链条式的双横幅镀铬格栅,搭配黑色中网,通过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新车侧面上挑的腰线贯穿车门把手,尾灯组为横向布局,并带有粗壮的尾厢镀铬条,后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护擦板,预计会在车身上加入体现新能源车型的标识。

东风启辰将推M50 EV纯电动MPV 预计明年上市-图5

2017年,东风启辰与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互联网公司联合开发车联网系统,M50V EV预计也会搭载全新的车载系统。目前,东风启辰的车联网系统能实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实时更新交通状况信息,规划最佳路线。智能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可识别16种方言,乘客可用语音控制空调、导航以及蓝牙等操作。

东风启辰将推M50 EV纯电动MPV 预计明年上市-图6

M50V EV的动力系统参考启辰晨风,或搭载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54Nm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00km,普通模式下,充满电需要4小时,快充模式下则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