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下降15%!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动力全面提升

朗逸是上汽大众最为畅销的单一车型,去年累计销售新车45.71万辆,占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总体销量的28.6%。如今,这一热门车型即将迭代。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将换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L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得以保留,这三款发动机相比现款,最大功率分别提升4kW、4kW和14kW。其中全新朗逸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与现款相比下降15%。

油耗下降15%!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动力大提升-图1

取消1.6L发动机!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动力大提升-图2

取消1.6L发动机!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动力大提升-图3

取消1.6L发动机!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动力大提升-图4

取消1.6L发动机!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动力大提升-图5

大众全新朗逸搭载1.2L、1.4L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和85kW,传动匹配MT、AT或DCT变速箱。

取消1.6L发动机!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动力大提升-图6

大众全新朗逸外观相较现款车型有明显变化,前进气格栅面积显著加大,与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相连,外部配以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整体车头更加扁平。车侧腰线呈上扬趋势,并连接前、后灯组。车尾简化线条,灯组内部结构换新。(网上车市 2018年2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