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设计更精致!腾势500大灯-比奥迪A8还酷

近期,腾势500新款纯电动车开启了预售,预计将于不久后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腾势500的外观细节图片,前脸首次采用了全封闭式格栅,前、后灯组均融入LED光源,设计灵感源于虎眼的前大灯,科技感可媲美以“灯厂”著称的奥迪旗舰轿车A8。

前脸设计更精致!腾势500大灯-比奥迪A8还酷-图1

曝腾势500更多信息!无格栅前脸/一季度上市-图2

腾势500的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辅以两条银色饰条装饰,内部配备网状进风口。车尾部配有后扰流板,可在高速行驶时提供更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尾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同样装配LED光源。

曝腾势500更多信息!无格栅前脸/一季度上市-图4

腾势500装配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运动轮毂,在车侧C柱上,装配“Engineered with Daimler Group”戴姆勒集团联合设计制造的标识,凸显新车的戴姆勒基因。

曝腾势500更多信息!无格栅前脸/一季度上市-图5

曝腾势500更多信息!无格栅前脸/一季度上市-图6

腾势500的内饰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集成DENZA-LINK腾势智能互联系统,满足互联互通的需求。此外,新车还具有全液晶仪表盘,整合了导航、娱乐以及行驶信息等。

前脸设计更精致!腾势500大灯-比奥迪A8还酷-图2

根据之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腾势500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51km。电池的能量密度由现款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百公里耗电量将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