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500纯电动车-配9英寸中控屏 全新方向盘

腾势500外观、灯组等诸多信息曝光之后,这款纯电动车逐渐展露真容。网上车市从腾势官方获得了腾势500的更多内饰细节图,新车方向盘、数字液晶仪表盘等处均有所调整,与现款车型差异明显,且中控大屏尺寸升级为9英寸。腾势500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29.98万元-32.98万元,预计于2月中旬正式上市。

腾势500纯电动车-配9英寸中控屏 全新方向盘-图1

腾势500内饰实拍 方向盘/仪表盘多处造型优化-图1

与现款车型的四辐式方向盘不同,腾势500换装样式扁平的双辐式真皮运动方向盘,内部沿两点、十点位置采用起伏设计,增强了驾驶时的握感。方向盘配备镶嵌镀铬装饰,中间的黑色多功能集成按钮,可以控制仪表信息、中控大屏操作、语音操作等。

腾势500内饰实拍 方向盘/仪表盘多处造型优化-图2

腾势500内饰实拍 方向盘/仪表盘多处造型优化-图4

腾势500的数字液晶仪表盘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除常用的行驶信息与车辆状态信息外,导航信息和娱乐信息也被整合收进了数字液晶仪表盘内。新车中控大屏尺寸由现款的8英寸升级为9英寸,配有DENZA-LINK腾势智能互联系统,满足了互联互通的需求。

腾势500纯电动车-配9英寸中控屏 全新方向盘-图2

腾势500纯电动车-配9英寸中控屏 全新方向盘-图3

腾势500车身长度有所增加,综合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51km,与现款相比增加99km。新车电池的能量密度由现款的95.6Wh/kg提升至105.7Wh/kg,百公里耗电量将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

腾势500内饰实拍 方向盘/仪表盘多处造型优化-图5

腾势500内饰实拍 方向盘/仪表盘多处造型优化-图6

腾势500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采用LED光源代替现有氙气光源,灯腔内部经重新设计,风格更加简洁,灯眉附近新增“DENZA EV THE FUTURE”标识。大灯组还将配备AFS随动转向功能,能够根据行车速度、转向角度等自动调节大灯的偏转,提前照亮转向区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