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你的“蛙”了 不如买辆MPV带家人去旅行吧

启辰M50V

指导价:6.58-8.49万元

M50V的整体车身线条跟热销的五菱宏光、宝骏730等车有相似之处,比较接地气,但启辰也给它加入了一些时尚元素,譬如多种的车身颜色、家族化的镀铬中网、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锋利的腰线以及前后护杠等等,启辰在M50V外形设计上所花的心思其实不必轿车少。

东风启辰  1.6L 正前

东风启辰  1.6L 左前正45度 东风启辰  1.6L 左后正45度

内饰的设计风格则和日产的家用轿车有几分相似,简单平直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7英寸的中控屏也支持比较丰富的功能,如Carlife车载系统和全景影像等等,以往都很少在这个级别的MPV有搭载。整个内饰看下来,M50V对于日常家用的支持还是很给力的。

东风启辰  1.6L 大中控全景

东风启辰  1.6L 方向盘 东风启辰  1.6L 中控台

座椅方面,M50V采用了MPV最常用2+2+3座椅布局,而且前两排的座椅都各自配备了独立的扶手,MPV该有的座椅格局一下子就展现出来了。空间方面,以身高170cm的体验者为例,在驾驶座能获得两拳有余的头部空间,至于第二排则是可以前后调节的,在适当调节后,体验者在第二排和第三排的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而头部空间则分别为两拳和一拳。别看M50V的车身比较小,车内的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

东风启辰  1.6L 前排座椅

东风启辰  1.6L 第二排座椅 东风启辰  1.6L

动力方面则有两种方案,分别为HR15的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以及1.6L的发动机匹配CVT的变速箱。1.6L的动力系统是它的“杀手锏”了,搭配日产的Xtronic CVT变速箱,提速顺畅轻快,但爆发力并不算十分强。

东风启辰  1.6L 发动机舱

东风启辰  1.6L 换挡杆 东风启辰  1.6L 底盘

底盘方面,后悬架还是熟悉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底盘的紧致感不如轿车那般好,通过坎坷路段的时候,颠簸感还是较为明显。但是中低速的在平整路上行走的时候,噪音控制和舒适性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别等你的“蛙”了 不如买辆MPV带家人去旅行吧-图1

采用源自日产的动力系统,是M50V的一大卖点,毕竟同级别里面能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是少之又少的。平顺线性的动力输出,已经相当难得,毕竟这款车的价格已经很优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