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50/年底上市 共享玛莎拉蒂设计公司

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天津一汽参展阵容可谓种类丰富,其中包括旗下第二款A级轿车-骏派A50。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骏派A50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由全球知名设计公司Italdesign Giugiaro(下文简称IDG) 操刀,IDG曾造就了“神车“大众高尔夫,也让玛莎拉蒂拥有最经典的Merak车型

骏派A50/年底上市 共享玛莎拉蒂设计公司-图1

骏派A50/年底上市 共享玛莎拉蒂设计公司-图2

骏派A50/年底上市 共享玛莎拉蒂设计公司-图1

IDG公司坐落在意大利都灵,其设计的车型从视觉上都具有冲击感和力量感的鲜明特点,而这些特点也体现在骏派A50的外观设计中。新车融入全球化前沿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倒梯形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在多边形大灯的配合下,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大气。

骏派A50/年底上市 共享玛莎拉蒂设计公司-图3

骏派A50/年底上市 共享玛莎拉蒂设计公司-图4

车侧拥有流畅而力量感十足的车身线条,高挑的腰线直接与尾灯组相连接,兼顾简约风格的同时,不失运动感。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也为车尾整体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使车尾造型更加时尚。

骏派A50/年底上市 共享玛莎拉蒂设计公司-图5

骏派A50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的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135Nm,与之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8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7DCT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