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两款新SUV信息曝光 搭1.0T/1.2T引擎

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天津一汽启动了骏派品牌发展规划-骏驰计划,未来四年将基于三大平台推出11款新车,满足不同的主流家用车需求。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得了内部代号为T086和T260两款骏派新SUV车型的更多信息。两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小型SUV,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D60车型尺寸更大,动力系统搭载1.0T及1.2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骏派两款新SUV信息曝光 搭1.0T/1.2T引擎-图1

骏派两款新SUV信息曝光 搭1.0T/1.2T引擎-图2

骏派两款新SUV信息曝光 搭1.0T/1.2T引擎-图1

骏派T086和T260两款SUV车型基于天津一汽A级蓝图车战略开发,T086搭载1.2TD涡轮增压发动机,T260则搭载1.0TD和1.2TD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0T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8kW,峰值扭矩为92Nm。1.2T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5kW,峰值扭矩为204Nm。两款新发动机均应用中国一汽自主高效燃烧系统,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成熟技术,在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性能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标准,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提高。

骏派两款新SUV信息曝光 搭1.0T/1.2T引擎-图3

骏派T086由中国一汽技术中心与西班牙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雾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中。大嘴式进气格栅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横幅分割,两端与头灯组相连,使前脸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配备18寸大轮毂,轮眉向外凸出的设计,使整车富有力量感。T260的外形设计灵感则来源于中国现代化建筑物的线条,传承中华历史文化的同时又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品位。此外,T260还拥有超越同级别车的大轴距,为消费者营造出宽大舒适的空间。

骏派品牌新车规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新D60 SUV 5月底
A70E 轿车 2017年7月
A50 2017年第四季度
CX65 旅行车 2018年第一季度
T086 SUV 2018年第三季度
T086EV 2019年第一季度
T260 2019年第二季度
A70改款 轿车 2019年第四季度
A50EV
A50改款 2020年第四季度
A+SUV 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规划,未来4年骏派品牌将推出11款新车,涵盖轿车、SUV、旅行车、新能源车等不同车型,SUV领域将拥有五款车型,以应对不同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选择。其中首发的骏派T086定位偏向中高端紧凑型SUV,并主打喜爱个性化、自由开放的消费者。T260则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将应对不同年轻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5月8日 天津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