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缸车的扭矩/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

哈弗H5 官方售价:12.58-13.68万元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1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2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3

哈弗H5在诞生之初,它的外观设计就饱受争议,前脸中网可以用夸张来形容,不过这个前脸也是取悦了一部分人的芳心,因为它足够大气,2018款更换了全新的雾灯样式,并且大灯也做了熏黑处理。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4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5

哈弗H5已经成为哈弗家族定位越野的主打车型,全地形轮胎的配备是不能够缺少的,全地形轮胎可以在提供较为舒适公路性能的同时,还有更出色的越野性能,更厚的胎壁让你行走在泥泞路面或者山间烂路上信心倍增。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6

哈弗H5内饰的设计依旧保持了粗犷的感觉,但整体的装配工艺以及质感上比2012款有了很大的进步。方向盘没有改变,而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具有音响控制、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控制。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7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8

驾驶时我们能够感觉到哈弗H5的非承载式车身能够让车身保持相对平直的状态,并且悬架的拉伸以及压缩行程还是分可观,挂入低速四驱挡,能够应付大部分坡度路况,并且伊顿机械差速锁式差速器能够迅速将扭力分配到附着系数更大的后轮,越野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从优惠完11万元的售价来看,可以说是一个极有性价比的车款。

总结

总的来说,自主品牌的硬派柴油车其实并没有很多产品可选,而且有的还只是徒有其表的东西,越野能力根本就不行。而文中我们提到的三款硬派SUV,应该说是这个级别中很有竞争力的产品了。而且目前用户也有不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到论坛里了解了解状况。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