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缸车的扭矩/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

陆风X8柴油版  官方售价:12.99-15.79万元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1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2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3

外观上陆风X8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城市化,外观并不休闲,稍显粗犷的线条怎么都无法和城市SUV搭上干系。较高的底盘和三菱劲畅的风格有些类似。并且无论是两驱版还是四驱版都配有伊顿差速锁,单凭这点越野实力就要上一个档次。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4

陆风之前的车型似乎绝大多数都主打越野,走城市休闲套路的车型算起来也就是陆风X5还算贴切。这款陆风X8从外观上看定位显然要更粗犷,并不精细的线条和略显简单的外观设计会让你觉得它更像一台纯粹越野车。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5

最小200mm的离地间隙,确保了陆风X8的道路通过性。轮胎方面,陆风X8选择了具备不错越野能力的玛吉斯轮胎,尺寸235/65 R17。轮毂样式也并不追求时尚华丽。全尺寸备胎位于车尾底部。陆风X8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636mm、宽1865mm、高1810mm、轴距2760mm,保证了车内宽敞敞的空间。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6

从内饰的精细程度上,X8处于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里中等的水平。内饰的配色比较单调,并没有太多的设计感呈现,做工方面要比之前的陆风车型精细不少。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7

八缸车的扭矩 四缸车的油耗 三款柴油自主SUV推荐-图8

这台车的前桥依旧采用了开放式差速器,关键的变化在于后桥。后桥由老款的开放式差速器变成了伊顿差速锁,从而陆风X8具备了后桥轮间限滑能力。伊顿差速锁跟更原始牙嵌式差速锁的区别在于它不需要手动操作。当两侧车轮的转速差达到预设值时,差速锁会自动锁止,锁止后两侧车轮将拥有相同的转速,相当于硬连接,伊顿差速锁属于纯机械机构,缺点是无法人为干预锁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3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