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0L越野车将加长 空间升级/外观变化大

BJ40L是北京汽车旗下的硬派越野车,目前共有8款配置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2.98万-17.98万元。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BJ40L的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同时车身尺寸也将全面提升。

北京40L越野车将加长 空间升级/外观变化大-图1

北京40L越野车将加长 空间升级/外观变化大-图2

北京40L越野车将加长 空间升级/外观变化大-图1

新款BJ40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轴距达2745mm,均超越现款车型。动力延续现款2.0T、2.3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2.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汽车将推新款BJ40L 外观调整/尺寸大幅加长-图2

北京汽车将推新款BJ40L 外观调整/尺寸大幅加长-图3

外观方面,新款BJ40L仍延续现款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为五孔式造型,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尾部外挂式全尺寸备胎更加突出其硬派越野车身份。另外,新车可选装多种备胎罩样式、车门侧踏板以及轮辋样式。(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