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将推出4款全新SUV 全面匹配电动技术

捷途是奇瑞商用车旗下的全新产品序列,SUV和MPV车型分别以“X”和“V”来命名。网上车市从JETOUR捷途官方获悉,捷途今明两年将推出4款SUV车型,后续将全面匹配电动技术。其中,在1月22日亮相的捷途X70/X70S将于今年3季度上市,中型SUV——X90有望于今年底推出,2019年,捷途还将相继推出X95以及X60两款全新SUV。

奇瑞捷途将推出4款全新SUV 全面匹配电动技术-图1

奇瑞捷途将推出4款全新SUV 全面匹配电动技术-图2

奇瑞捷途计划推4款SUV 今年内将投放2款产品-图3

捷途计划推出的这4款SUV,将分别覆盖紧凑型SUV和中型SUV领域,均基于iPeL平台打造。捷途iPeL平台的4个英文字母分别代表了智能化、平台化、电动化/互联化和轻量化。目前,该平台已开发了“车联网”及“智能驾驶”两大核心技术。

捷途JETOUR-X70/X70S

奇瑞捷途将推出4款全新SUV 全面匹配电动技术-图3

捷途X70的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两侧连接大灯组。车侧选用双腰线造型,车顶配有行李架。车尾中部悬挂了“JETOUR”标识,两侧灯组内拥有带状示宽灯,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X70S的外观更强调年轻和运动,前脸换装点状进气格栅,车尾部增添“X70S”标识,轮毂造型换为密辐式设计,换搭红色刹车卡钳。

奇瑞捷途将推出4款全新SUV 全面匹配电动技术-图4

捷途X70和X70S的内饰均以黑色配色为主,其中X70的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为嵌入式设计,X70S则为悬浮式造型。两车搭载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仪表盘中部配备全液晶屏幕,拥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配置。

奇瑞捷途计划推4款SUV 今年内将投放2款产品-图8

捷途X70和X70S均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1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L,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JETOUR-X90

奇瑞捷途将推出4款全新SUV 全面匹配电动技术-图5

从早期公布的效果图来看,捷途X90的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通过银色装饰条与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相连,内部或融入LED光源。下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雾灯区配有“L”型装饰条。车尾装配高位刹车灯,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捷途JETOUR-X60

奇瑞捷途将推出4款全新SUV 全面匹配电动技术-图6

从早期效果图来看,捷途X60前脸的视觉效果较为运动,前格栅通过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条与造型修长的大灯组相连。两侧雾灯区域线条较为复杂,辅以不规则形状的装饰条。车身侧面使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贯穿至尾灯组。车内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