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处可见的人性化细节 清华教授谈领克01空间体验

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同级别最强紧凑型SUV 清华测试领克01空间体验-图1

同级别最强紧凑型SUV 清华测试领克01空间体验-图2

领克01的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空间,最大1397L的后备箱容积也足够消费者日常使用。除此之外,领克01还配备了带脚踢感应的后备箱尾门,如果经常去购物,买一些大件物品无法开启后备箱时,只要车钥匙在使用人身上,用脚在后保险杠底部扫一下,后备箱尾门就会自动开启,使用起来特别方便。

同级别最强紧凑型SUV 清华测试领克01空间体验-图3

同级别最强紧凑型SUV 清华测试领克01空间体验-图4

同级别最强紧凑型SUV 清华测试领克01空间体验-图5

空间体验往往是比较苛刻的,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坐”是一台车的主要任务。经过实测体验,领克01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非常充足,乘坐起来一点都不憋屈,这对于一款偏向于城市的家用SUV来说,已经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总结

当我还没有开过领克01之前,我主观的认为这一个全新的品牌,在细节的把控,乘坐的体验和人机工程学方面都不会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当我试驾过它之后,这些疑虑已经全部被打破了。出色的驾乘体验,车辆内部极其丰富的储物空间等方面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或许它并不完美,但这并不妨碍领克01成为一辆同级别中优秀的城市家用SUV。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