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领克6款新SUV将上市 最低9万元起售

为达成2020年200万辆销量的目标,吉利汽车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2018年推出10余款全新和改款车型。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吉利/领克预计推出6款SUV产品,包括今年3月份上市的吉利2018款博越、拥有轿跑车身的全新SUV、新款远景SUV、领克02共计4款传统动力车型;以及2款新能源产品——帝豪GSe400、领克01插电式混合动力。其中吉利新款远景SUV将换装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9万元起。

吉利/领克6款新SUV将上市 最低9万元起售-图1

吉利2018年将推6款SUV 首款产品3月份上市-图1

2018款博越

吉利2018年将推5款SUV 首款产品3月份上市-图3

2018款博越外观增加一款钛晶灰的车身颜色,沿用高辨识度的“水滴涟漪”格栅造型,全新前保险杠的锋动套件与晶钻雾灯,取代了此前“如意”样式的下格栅。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尾灯和后保险杠等细节处进行了优化,双C形尾灯内部加入熏黑处理。

帝豪GSe400

吉利/领克6款新SUV将上市 最低9万元起售-图1

帝豪系列拥有轿车、SUV和跨界车多种类型产品,其中跨界SUV帝豪GS搭载1.3L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纯电版车型将于5月上市,命名为“帝豪GSe400”。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50Nm,60km/h等速工况续航为400km。

领克01插电式混合动力

吉利2018年将推6款SUV 首款产品3月份上市-图1

吉利2018年将推6款SUV 首款产品3月份上市-图2

领克01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分体式大灯组。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轮眉选用黑色材料包裹。车尾下方配有银色防侧护板,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新车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8年挑战158万辆销量

吉利/领克6款新SUV将上市 最低9万元起售-图2

2018年是在吉利“20200”战略发布后的第二年,吉利汽车将稳中求实,向市场投放多款备受关注的全新产品,以及热门车型的衍生版本和年型款产品。此举将为吉利汽车实现又一轮销量增长,提供必要助力。(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