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额完成21%!广汽三菱2017年销量同比大增93%

2017年的车市纷争已经落下帷幕,在乘用车市场增速整体放缓的环境下,广汽三菱增势迅猛。近日,广汽三菱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数据,2017年累计销量达121,133辆,同比大增93%,超额完成年销目标21%。其中,进口三菱2017年售出了5,024辆新车,同比增长16%,创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史最高销量记录。

广汽三菱2017年超额完成目标 销量同比大增93%-图1

超额完成21%!广汽三菱2017年销量同比大增93%-图1

超额完成21%!广汽三菱2017年销量同比大增93%-图2

2017年,广汽三菱销量保持了连续12个月的环比增长,8月就已经突破2016年全年销量。在11月15日,广汽三菱提前1.5个月完成了全年10万辆的销售目标。

广汽三菱2017年超额完成目标 销量同比大增93%-图3

广汽三菱2017年超额完成目标 销量同比大增93%-图4

在产品方面,广汽三菱2017年推出了新款欧蓝德欧蓝德2.0L荣耀版、欧蓝德嘉乐版、新劲炫以及新款帕杰罗。2017年12月19日,广汽三菱首款新能源车型祺智上市,打响“新能源战略”第一枪。今年,广汽三菱还将带来国产全新跨界SUV,推进“五年十款车型”的导入计划,发展新能源战略。

广汽三菱2017年超额完成目标 销量同比大增93%-图5

广汽三菱已经成为广汽集团内部增长最快的投资企业,在股东方的战略地位也日益巩固,去年10月31日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一行前往广汽三菱进行访问,对广汽三菱5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为广汽三菱的未来发展确立了行动纲领。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广汽三菱完成了“超去年、超计划、超同行”的战略目标。在股东方优质资源的持续深化下,未来广汽集团的“十四五”战略规划中,广汽三菱将成为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的增长点,扮演了三菱汽车中期经营计划中全球战略布局的关键角色。

广汽三菱2017年超额完成目标 销量同比大增93%-图6

回顾广汽三菱的2017年,除了产品的更新换代,在技术层面也有持续不断的投入。去年3月,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项目正式动工,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投产,一期的年产能为15万台。发动机工厂投产后,将构建从产品研发、发动机制造到整车生产的完整产业链条。(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