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推首款混动车祺智 油耗仅1.8L

祺智PHEV是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俩家共同合作研发,即将上市的一款插电混动紧凑型SUV。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祺智PHEV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PHEV系统,百公里油耗仅需1.8L。

广汽三菱推首款混动车祺智 油耗仅1.8L-图1

广汽三菱推首款混动车祺智 油耗仅1.8L-图2

祺智PHEV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越600km,混动模式下平均油仅需1.8L/100km,无电模式下油耗6.2L/100km。

广汽三菱推首款混动车祺智 油耗仅1.8L-图3

广汽三菱推首款混动车祺智 油耗仅1.8L-图4

祺智PHEV车头采用了上下分段式进气格栅,中网中央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镀铬条,下方雾灯成“L”状。尾部造型运用了炭黑保险杠,并安装了反光条,夜间行车清晰可见,车顶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

广汽三菱推首款混动车祺智 油耗仅1.8L-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触摸液晶显示屏。部分物理按键采用时尚的“钢琴键”设计,换挡方式为旋钮式,整体内饰显得更为整洁。(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