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祺智PHEV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起

祺智PHEV是广汽三菱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新车由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共同合作研发,基于广汽传祺GS4 PHEV打造。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祺智PHEV今日在长沙工厂正式下线并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98-21.9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38-18.38万元。

广汽三菱祺智PHEV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起-图1

广汽三菱祺智PHEV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起-图2

广汽三菱祺智PHEV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起-图3

外观方面,由于祺智PHEV是基于GS4 PHEV打造而来的,所以整体造型和GS4 PHEV颇为相似,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区分设计。前脸造型采用大条幅横向镀铬装饰中网以及造型更锐利的前雾灯,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修改。此外,该车的前脸品牌Logo也采用了蓝底设计,凸显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广汽三菱祺智PHEV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起-图4

广汽三菱祺智PHEV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起-图5

新车的侧身设计和GS4车型基本相同。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富有层次感,新车运用了炭黑保险杠,并在两侧安装了反光条,夜间行车清晰可见,车顶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尾部“广汽三菱”以及“祺智”标识表明了其身份。

广汽三菱祺智PHEV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起-图6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GS4内饰设计,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触摸液晶显示屏。部分物理按键采用时尚的“钢琴键”设计,换挡方式为旋钮式,整体内饰显得更为整洁。此外,一键启动、电动手刹以及电子驻车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祺智PHEV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电池为三元锂,容量为12kWh,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1.8L。(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9日 长沙报道)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