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纯电动旅行车增入门版 价格大幅降低

在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上汽荣威带来了旗下首款基于纯电动架构设计的休旅车——Ei5。前期的申报信息只公布过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的荣威Ei5。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荣威Ei5将推出综合续航里程为251km的入门版本。新车的加入将大幅降低购买门槛。此外,上汽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荣威Ei5将于2018年初正式上市。

荣威Ei5纯电动旅行车增入门版 价格大幅降低-图1

荣威Ei5纯电动旅行车增入门版 价格大幅降低-图2

荣威纯电“瓦罐”推入门版车型 将于明年初上市-图3

荣威Ei5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或85kW,峰值扭矩为25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根据电机功率以及电池系统能量密度的高低,新车会分为两种续航版本,高功率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低功率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251km。

荣威纯电“瓦罐”推入门版车型 将于明年初上市-图4

荣威Ei5在外观方面沿用了荣威家族式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配以银色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造型较为圆润,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底边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布局与荣威家族车型类似,采用倒“L”型的镀铬条进行装饰。

荣威纯电“瓦罐”推入门版车型 将于明年初上市-图5

荣威Ei5尾部造型层次分明,贯穿式尾厢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组,并用“ROEWE”标识取代了品牌LOGO。后保险杠设计与前脸呼应,也采用了倒“L”型的银色镀铬条,两侧设有雾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带行李架为1532)mm,轴距达到2655mm。

荣威纯电“瓦罐”推入门版车型 将于明年初上市-图6

荣威Ei5内饰采用双色配色,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及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台矩形空调出风口下方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新车还将配备上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斑马智行”,该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还可无限迭代升级,满足互联出行的即时同步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