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首款SUV下月全球首发 中控屏比奔驰S还要大

BYTON品牌于今年9月在上海正式发布,中文命名为“拜腾”。网上车市从拜腾官方获悉,拜腾首款SUV——BYTON Concept将于2018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量产车型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内饰搭载的共享体验屏比奔驰S级的中控液晶显示屏还要大!

拜腾首款SUV下月全球首发 中控屏比奔驰S还要大-图1

拜腾首款SUV下月全球首发 中控屏比奔驰S还要大-图2

BYTON Concept的亮点是全新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内饰中的共享新体验屏的尺寸为1250*250mm,显示了所有行车信息,也包括了所有的功能操作。此外,新车还采用两辐触摸式方向盘,支持手势识别、语音识别、触摸控制、生物识别等互动方式。

拜腾首款SUV下月全球首发 中控屏比奔驰S还要大-图3

拜腾首款SUV下月全球首发 中控屏比奔驰S还要大-图4

BYTON Concept外观极具科技感,前脸配有智能表情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开启不同的显示模式,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用一条醒目的绿色灯带相连,中央显示品牌LOGO。尾部与前脸采用相同的汇聚线条,尾灯的设计是由两条直线完成的,内部同样采用LED光源。

拜腾首款SUV下月全球首发 中控屏比奔驰S还要大-图6

BYTON Concept将提供两种车型,电池分为基础版和升级版,容量分别为71kWh与91kWh,续航里程最高达500km,超过特斯拉 Model S 75D。动力方面同样提供两种选择,一种是200kW功率的后驱单电机,另一种是150kW+200kW的前后双电机组合。(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