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FMC品牌-明日发布 首款SUV将于美国亮相

FMC知行汽车创立于2016年3月,致力于打造智能豪华纯电动车。网上车市从FMC知行汽车官方获悉,其品牌以及部分产品信息将于明日发布。FMC全球运营总部和工厂设立在中国南京,规划年产能30万辆;在德国慕尼黑和美国硅谷分别设立了产品概念及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FMC首款车型是一款纯电动SUV,其概念车将于明年1月份在北美CES展上首发,未来产品将全面PK特斯拉

知行汽车FMC品牌明日发布 纯电SUV续航500km-图1

知行汽车FMC品牌明日发布 纯电SUV续航500km-图2

知行FMC品牌-明日发布 首款SUV将于美国亮相-图1

知行汽车FMC品牌明日发布 纯电SUV续航500km-图3

网上车市社长李安定在谈到FMC知行的管理团队时表示:“FMC公司高层几乎都有着在高端汽车行业的工作经历。FMC联合创始人总裁、戴雷博士曾任英菲尼迪中国的总经理,也主管过宝马中国的销售业务,业绩斐然;FMC联合创始人、CEO毕福康曾经主持宝马电动车i8项目的研发。”

知行汽车FMC品牌明日发布 纯电SUV续航500km-图5

FMC知行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表示:“FMC第一款SUV,车长4800毫米,大于对标车型奥迪Q5。”作为参考,奥迪Q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9*1898*1655mm,轴距2807mm,且这款SUV与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等中大型SUV尺寸不相上下。新车采用缩短前悬的设计,使后排空间比Q5长了200mm,具有超大的空间感。此外,FMC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将于2021年与消费者见面,还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7座MPV,以满足对MPV车型需求日益增强的国内市场。

知行汽车FMC品牌明日发布 纯电SUV续航500km-图6

据戴雷博士透露:“FMC知行品牌旗下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充电速度快,以首款纯电动SUV为例,一分钟的充电续航里程可达12公里,比特斯拉快50%。这款新车装备60kW或90kW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350km与500km。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6秒。”

知行汽车FMC品牌明日发布 纯电SUV续航500km-图7

豪华纯电动车型离不开“逆天”的配置,FMC的产品不只局限于生产新能源车,更核心的追求是成为一款智能互联终端。旗下新车型的内部都将搭载一面宽度达1250毫米的贯通式大屏,内置谷歌和苹果团队为其研发的UIUX用户界面。另一个富有创意的特点是方向盘中部也配有一块9英寸的屏幕,可显示多项车辆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