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知行发布“拜腾”品牌 纯电SUV曝光(图)

2017年9月7日,FMC知行汽车在上海正式发布了BYTON品牌,中文命名“拜腾”。公司致力于打造智能豪华纯电动车,其首款车型是一款纯电动SUV概念车将于明年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CES展上全球首发,预计在2019年第四季度上市。

FMC知行发布“拜腾”品牌 纯电SUV曝光(图)-图1

FMC知行正式发布BYTON品牌 中文命名“拜腾”-图1

FMC知行品牌今日发布 首款电动车续航500km-图2

FMC知行品牌今日发布 首款电动车续航500km-图3

FMC知行品牌今日发布 首款电动车续航500km-图4

FMC知行品牌今日发布 首款电动车续航500km-图5

FMC知行品牌今日发布 首款电动车续航500km-图6

FMC知行品牌今日发布 首款电动车续航500km-图7

FMC知行汽车创立于2016年3月,全球运营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设在中国南京,在德国慕尼黑设立了产品概念及设计中心,在美国硅谷设有负责用户界面和自动驾驶系统开发的研发中心。公司将数字化与人性化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安全、愉悦、生态友好的驾乘体验。

产能及规划

FMC知行正式发布BYTON品牌 中文命名“拜腾”-图1

在今年1月19日的南京工厂签约仪式上,FMC知行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宣布2019年将完成工厂一期建设,达到10万辆产能。除了将于2019年推出纯电动SUV以外,其首款纯电动轿车将于2021年与消费者见面;FMC知行还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7座MPV,以满足对MPV车型需求日益增强的国内市场。

FMC知行首款纯电动SUV

FMC知行正式发布BYTON品牌 中文命名“拜腾”-图2

FMC知行旗下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充电速度快,以首款纯电动SUV为例,一分钟的充电续航里程可达12公里,比特斯拉快50%,在30分钟可充满350公里的用电量。新车装备60kW或90kW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350km与500km。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6秒。

FMC知行发布“拜腾”品牌 纯电SUV曝光(图)-图2

FMC知行品牌今日发布 首款电动车续航500km-图10

FMC知行第一款SUV,车长4800mm,作为参考,奥迪Q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9*1898*1655mm,轴距2807mm,且这款SUV与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等中大型SUV尺寸不相上下。新车采用缩短前悬的设计,使后排空间比Q5长了200mm,具有超大的空间感。

FMC知行正式发布BYTON品牌 中文命名“拜腾”-图3

FMC知行品牌今日发布 首款电动车续航500km-图12

FMC的产品不只局限于生产新能源车,更核心的追求是成为一款智能互联终端。公司旗下新车型的内部都将搭载一面宽度达1250毫米的贯通式大屏,内置谷歌和苹果团队为其研发的UIUX用户界面。另一个富有创意的特点是方向盘中部也配有一块9英寸的屏幕,可显示多项车辆信息。新车将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市场同步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9月7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