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超越CR-V 清华测试长安马自达CX-5空间应用

随着清华测试的深入,相比大家对于长安马自达第二代CX-5的产品力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对于购买这类紧凑型SUV的家用客户来说,比起性能上那些冰冷的数据相比,一台车的实用性是奶爸奶妈更加关注的。而为什么他们在同价位会选择SUV而不是轿车,更大的原因是SUV拥有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以运动性见长的第二代CX-5空间运用的表现如何。

注:《清华测试》栏目由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和网上车市联合制作,车辆测试和数据采集工作完全由清华大学老师使用专业仪器独立完成,清华大学提供测试数据,网上车市对测试结果进行发布和分析。

轴距超越CR-V 清华测试长安马自达CX-5空间应用-图1

>>长安马自达CX-5加速性能测试回顾

>>长安马自达CX-5舒适性测试回顾

犹如坐在沙发上一般 清华测试马自达CX-5舒适性-图1

很运动也可以很居家 清华测试长安马自达CX-5空间应用-图2

注:由于测试项目全部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该测试场地属于保密单位,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很运动也可以很居家 清华测试长安马自达CX-5空间应用-图3

很运动也可以很居家 清华测试长安马自达CX-5空间应用-图4

从整体的车身尺寸上看,第二代CX-5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的数据。在决定车辆内部空间的重要数据上,长宽高尺寸符合紧凑级车型的标准,但第二代CX-5高达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是非常优秀的,大幅度领先同级别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RAV4荣放。与此同时,优异的前后排宽度,能够保证前排驾驶者的舒适性和极端情况下后排三名成年乘客的正常乘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