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奈:DS 7明年上市 开启中法合资车企新纪元

今年10月,DS旗下的四款车型全部换新,在11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还带来了最新的SUV车型DS 7。新车是DS第二代产品的首款车型,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莫奈表示:“DS 7是本土化产品,从DS 7后所有的车型都是由中法合作共同开发的。在法国直接生产出口中国是不太可能得了,中法合作将提供更多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

国产DS 7 明年上市 开启中法合资车企新纪元-图1

国产DS 7 明年上市 开启中法合资车企新纪元-图2

网上车市:目前中国SUV市场火热,DS 7的主要消费者定位是什么呢?

莫奈: 目前,DS旗下有只有一款SUV车型DS 6 2018DS 6进行了配置升级,包含高级驾驶辅助系统、18英寸液晶触摸屏、尾箱自动感应系统等。明年北京车展DS 7 将上市,进一步完善DSSUV产品布局。在中国,有很多豪华汽车品牌,包括德系。日系、美系等,但法系车只有唯一一个豪华品牌DS,面对的主要消费者是喜欢法系豪华车的文化,对细节有和科技有要求的。

国产DS 7 明年上市 开启中法合资车企新纪元-图3

网上车市:DS 7上市后DS 6还会与她共同销售么?

莫奈:DS 6DS 7是不同的,DS车身尺寸更大,在定位上会更加倾向男性顾客,代表我们新一代产品的首款产品。DS 6是一款入门级SUVDS会同时销售两款产品。

莫奈:DS 7明年上市 开启中法合资车企新纪元-图1

网上车市: DS的销量已经连续三个月环比增长,随着新车的上市,对全年的销量是如何计划的?

莫奈:过去三个月DS的销量取得环比增长,这得益于PSA与长安两家母公司的支持。今年DS发生了两件大事,第一个事件是2018款全系车型的升级和上市,第二件事是DS 7的首发。目前DS的销量势头较好,长安和PSA继续深化合作,将进一步支持DS品牌的发展。DS现在发展了5年,采用正确的战略,使用正确的产品,会有更多的DS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网上车市:DS是一个年轻的公司,未来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多少款产品呢?

莫奈:DS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更接近消费者需求,双方的母公司PSA将会更紧密的合作,,促进DS产品升级。DS 7是我们新一代产品的首款产品,从这款车型出发,DS将会引入更多车型进入中国市场。技术更加先进,车身更大。

网上车市:目前,新能源市场发展火热,DS的新能源车型会在什么时候会和消费者见面?

莫奈:从DS 7开始,其后每一个车都将会有新能源版本,无论是混合动力还是纯电动的版本,满足中国政策和规定,同时也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网上车市:长安标志雪铁龙会不会专门为中国市场做一些改良?

莫奈:DS 7是本土化产品,从DS 7后所有的车型都是由法合作共同开发的。中国市场越来越成熟,大家追求互联和科技感,在法国直接生产出口中国是不太可能得了,中法合作将提供更多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网上车市 20171119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