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小SUV多达3款

2017年上半年,中国乘用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面临很大的挑战。在新产品的攻势下,PSA在华销量开始回暖,其中东风标致连续5个月销量环比上升,11月交出了2.9万辆的成绩单。2018年将是PSA在华发展的重要的一年,网上车市梳理了PSA的新车规划后发现,东风标致将推出新款2008、308及408三款车型东风雪铁龙投放C3 AIRCROSS和全新中级轿车两款车型进入市场,而法系豪华品牌DS将在四月上市第二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 7;共6款车型,其中3款为SUV

标致雪铁龙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小SUV多达3款-图1

标致雪铁龙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小SUV多达3款-图2

标致2008

亮点:全系标配6AT变速箱

标致雪铁龙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小SUV多达3款-图3

标致雪铁龙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小SUV多达3款-图4

新款2008相比现款车型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从两横条幅造型变为点阵式格栅,标致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到格栅中间,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动力预计将搭载1.6L、1.2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由5挡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全系6速变速箱。此外,东风标致308和408的改款车型也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雪铁龙C3 AIRCROSS

亮点:雪铁龙首搭AliOS智能网联系统的车型

标致雪铁龙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小SUV多达3款-图7

标致雪铁龙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小SUV多达3款-图8

C3 AIRCROSS是一款小型SUV,目前已经在海外上市销售。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表示:“已经在欧洲投放的SUV车型C3 AIRCROSS将很快国产并在2018年上市。”新车有望搭载神龙汽车、阿里巴巴集团和斑马网络共同研发的AliOS智能网联系统;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2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全新中级轿车

亮点:基于EMP2平台打造

标致雪铁龙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小SUV多达3款-图9

目前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市场布局有C5和C6两款车型,均基于PSA旗下的PF3平台打造。根据东风雪铁龙的官方规划,2018年将推出一款全新中级车。新车将基于PSA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与C6相同的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中级轿车还有望搭由1.8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DS 7

亮点:DS第二代产品的首款车型

标致雪铁龙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小SUV多达3款-图10

标致雪铁龙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小SUV多达3款-图11

DS 7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新车将于2018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