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PSA人事变动 沈明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今年6月,原长安标致雪铁龙集团(简称长安PSA)副总裁沈明均出任长安PSA集团执行副总裁一职,时隔六个月后,沈明均的职位再次进行调整,网上车市从长安PSA官方获悉,沈明均将保留原有职位,并兼任长安标致雪铁龙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一职。

长安PSA人事变动 沈明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1

长安PSA人事变动 沈明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1

沈明均毕业于天津大学内燃机专业,拥有超过25年的汽车领域从业经验。他先后在长安汽车从事过工程设计、产品规划、市场研究、海外销售及合资合作管理等多项工作,曾任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合肥长安汽车公司总经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及合资合作部部长等职,是长安汽车的一员老将。

今年3月份,沈明均出任长安PSA副总裁一职,上任之初通过高效的内部沟通与市场调研,迅速推进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强调DS必须以变革迎接挑战。2017年6月,沈明均接替应展望担任长安PSA执行副总裁。

长安PSA人事变动 沈明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3

根据V2.0战略规划,DS将在产品、品牌建设以及营销方面持续发力,导入第二代产品。国产DS 7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沈明均表示:DS将在明年继续深化推进渠道改革,给予经销商伙伴更强大的支持;实行积极务实的商务政策,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以实销为主。未来DS的所有车型都是由中法合作开发的,提供更多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