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集团人事变动 重新任命中国区CEO

标致雪铁龙(以下简称PSA)集团在华销量自2015年开始出现下滑,于2016年7月进行了一次大规模人事调整,但并未出现明显好转。网上车市获悉:卡洛斯·戈麦斯(Carlos Gomes)将代替丹尼斯·马丁(Denis Martin)担任PSA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首席执行官一职。新任命将于2018年2月1日起生效。

标致雪铁龙集团人事变动 重新任命中国区CEO-图2

现年53岁的卡洛斯·戈麦斯,自2010年开始掌管集团在拉美地区的工作,此前也相继在菲亚特雷诺任职。PSA表示:“拉丁美洲受迫于经济的困难处境销量一直不济,Carlos Gomes上任后利用其在商业领域的专业性和管理能力使当地销量重回增长。”

标致雪铁龙集团人事变动 重新任命中国区CEO-图3

标致雪铁龙集团人事变动 重新任命中国区CEO-图4

今年PSA在中国市场导入多款全新SUV车型,在2018年还将导入多款车型,其中包括雪铁龙全新小型SUV C3 AIRCROSSDS 第二代产品DS 7。新任中国区CEO能否帮助PSA在华销量重回高速增长通道,令人值得期待。(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