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98-14.98万

吉利新帝豪目前拥有汽油和纯电动两种不同版本的产品。11月10日,吉利帝豪PHEV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6.58-18.58万元,补贴后售12.98-14.98万元。吉利帝豪PHEV的动力系统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高性能双电机组成,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

吉利帝豪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98-14.98万-图1

吉利帝豪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98-14.98万-图1

吉利帝豪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98-14.98万-图2

吉利帝豪PHEV正式上市-图1

吉利帝豪PHEV正式上市-图2

吉利帝豪PHEV的前脸延续新帝豪的设计语言,回纹格栅中融入蓝色装饰。两侧大灯组内部的“之”字形装饰凸显了吉利全新脸谱式家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为带状日间行车灯。车侧的线条呈上扬趋势,左前翼子板处设有充电接口,并配有“PHEV”标识。

吉利帝豪PHEV正式上市-图3

吉利帝豪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98-14.98万-图3

吉利帝豪PHEV的中控台由上至下分别为储物格、空调出风口、中控液晶显示屏和控制面板。座椅采用蓝/黑配色,变速杆为电子换挡设计。新车全系标配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与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吉利帝豪PHEV正式上市-图4

吉利帝豪PHEV采用了被称为“联擎”的功率分流式混合动力技术,该系统已申请国家专利,具有完全自主产权。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高性能双电机构成的动力组合,最高车速175km/h,纯电动续航里程61km。帝豪PHEV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在没有外部充电的情况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5.1L。(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