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EV将于3月上市 现款全系优惠1.2万

帝豪EV300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车,于去年3月份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帝豪EV的谍照信息。新车将有蓝、白两种车身颜色可选,灯组结构与现款相比有所调整,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400km。据吉利汽车经销商透露,帝豪EV300全系产品以1.2万元的优惠力度清理库存,新款帝豪EV将于今年3月投放市场。

吉利新帝豪EV将于3月上市 现款全系优惠1.2万-图1

现款优惠1.2万 吉利新帝豪EV-4月上市/续航大增-图2

现款优惠1.2万 吉利新帝豪EV-4月上市/续航大增-图3

吉利新款帝豪EV新增蓝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日间行车灯由现款的“S”型改为新款的“L”型。新车外后视镜选用双色搭配,轮毂造型为密辐式设计。

现款优惠1.2万 吉利新帝豪EV-4月上市/续航大增-图4

现款优惠1.2万 吉利新帝豪EV-4月上市/续航大增-图1

吉利新款帝豪EV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储能装置为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达4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50km,该续航成绩在紧凑型车市场中具有较强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