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00km 吉利全新帝豪纯电版-预售14.98万起

吉利帝豪EV300在去年底的首批EV-TEST(新能源车型测评)报告中,以五星成绩夺得榜单头名,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帝豪EV300在部分吉利经销商处,正以全系1.2万元的优惠力度清理库存,为即将上市的帝豪EV450做准备。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吉利全新帝豪纯电动版——EV450现已开启预售,将推出3款车型,其中2款的预售价为14.98万元和15.98万元(补贴后)。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综合续航里程达400km,将于今年3月初上市。

吉利新帝豪纯电动版-定名EV450 预售14.98万起-图1

续航400km 吉利全新帝豪纯电版-预售14.98万起-图1

吉利帝豪EV450采用封闭式前脸,辅以回纹勾勒,两侧大灯组内部融入带状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内部配备多横幅进气口。车尾造型与全新帝豪保持一致,分体式尾灯具有熏黑效果,后保险杠装备三点式倒车雷达。

吉利新帝豪纯电动版-定名EV450 预售14.98万起-图3

吉利帝豪EV450的中控台以深色为主,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仪表区域换装全液晶仪表盘,可集成显示大量车内信息,中控台上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摸控制。换挡机构为电子档把,装配电子驻车系统。

吉利新帝豪纯电动版-定名EV450 预售14.98万起-图1

吉利帝豪EV45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储能装置为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50Nm。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达4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50km,该续航成绩在紧凑型车市场中具有较强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