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和智能只是标配 北汽绅宝手握“独家秘籍”

近年来,国内自主品牌凭借品质不断提升和产品种类的不断丰富,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在互联网大背景下,拥抱“互联网”成为了汽车向下一个阶段发展的主要方向。在我看来,当今在汽车行业人们讨论最多的,莫过于是如何向“年轻化、智能化、电气化”的方向转型,汽车已经不再是以单一交通工具的形式而存在,更多的代表一种新生活方式。

颜值和智能只是标配 北汽绅宝手握“独家秘籍”-图1

11月8日晚,北京汽车2017年最有看头的一场上市发布会如期而至。作为活动的主角,全新绅宝D50宣告着北汽绅宝从该日起正式迈入2.0产品时代。

颜值和智能只是标配 北汽绅宝手握“独家秘籍”-图2

产品具有高品质和前瞻性是支撑品牌的基本要素,如何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是除了产品本身以外,另一关键因素。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北汽自主还会增加如智能客服、AR技术等更多智能化应用,力求给家人们带去更好的体验和更愉悦的生活。”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站稳脚跟、取得突破,不仅要对消费者诚意满满,产品还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进行开发。对此,蔡建军表示:“每个中国汽车人,都有一个造客户满意的‘满分’汽车的梦想,北汽绅宝新一代产品在尽己所能,给消费者以‘满分选择’。车是移动的家,每一个人都希望这个家舒适、智能、安全、漂亮。全新绅宝D50,就是为完美主义者量身打造的‘满分之选’。”

究竟什么是“HOME+计划”?据蔡建军介绍:“‘HOME+计划’是‘建立开放平台,共享美好生活’,是将厂、商和用户组件成一个大家庭,共同建设‘人、车、生活’和谐生态。大家庭的名字叫‘MY HOME ’,口号是‘Better together’,也是‘在一起,生活更美好’。无论是北汽绅宝、北京系列的用户,都是这个大家庭里的一份子。”

在“HOME+”大家庭中,北汽自主会构建起一套完善的运营体系和规则,按照多劳多得的原则,向家庭成员进行回馈,包含积分、勋章、权益等多种形式。与此同时,一同上线的还有全新移动平台“绅宝之家”,满足家庭成员之间对车、生活以及社交三方面的需求。

颜值和智能只是标配 北汽绅宝手握“独家秘籍”-图3

未来北汽绅宝还会增加智能客服、AR技术等更多智能化应用,力求给“家人们”带去更好的体验和更愉悦的生活,还会组织丰富多彩的家庭活动,一起去探索、去挖掘生活中的美好和有趣的故事。“HOME+”正式启航,我们将投入更多的资源把大家庭建设的更加美好,并将放开胸怀,拥抱家人,做到“厂、商、用户如一家,相亲相爱赢未来”,蔡建军强调。

颜值和智能只是标配 北汽绅宝手握“独家秘籍”-图4

2018年,北汽自主旗下绅宝和BJ品牌将推出4款新产品,其中绅宝品牌将推出2款2.0时代新车型——绅宝X55(换代)和绅宝D70(换代),而专注于SUV品类的北京(BJ)品牌将推出BJ40和BJ80(深度改款车型)2款新车型。此外,随着国家制定的双积分政策进一步落实,北汽还将优化产品谱系,在新能源领域推出新车型,满足日益升级的新能源产品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