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看脸”的时代,幸好有北汽全新绅宝D50!

全新绅宝D50北汽绅宝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9月26日量产下线。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表示:“全新绅宝D50的推出意味着北汽自主2.0时代全面开启,体现了北汽智造的高品质和前瞻性,新车全面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家轿的需求,必将引领自主品牌轿车的新高度。”

作为新一代车型,全新绅宝D50除了外观、内饰的“颜值”有明显提升外,还针对车身尺寸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可谓是“美貌”与“才华”并存。11月8日,期待已久的全新绅宝D50终于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79-9.69万元。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全新绅宝D50的“美貌”与“才华”。

北汽全新绅宝D50上市 6.79万元起售/降幅近7千-图1

这个“看脸”的时代,幸好有北汽全新绅宝D50!-图1

这个“看脸”的时代,幸好有北汽全新绅宝D50!-图2

北汽全新绅宝D50上市 6.79万元起售/降幅近7千-图4

北汽全新绅宝D50上市 6.79万元起售/降幅近7千-图5

这个“看脸”的时代,幸好有北汽全新绅宝D50!-图1

古典与时尚交融

全新绅宝D50基于北汽最新的M-trix 2.0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48mm、26mm以及20mm,驾乘体验更为宽敞、舒适。而车身高度的降低(6mm),使整车呈现出更有冲击力的运动视觉效果。

北汽全新绅宝D50上市 6.79万元起售/降幅近7千-图7

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采用家族式全新设计理念——“大都之美”,融合了北京的古典和现代元素,整体与“OFFSPACE”概念车颇为相似。前脸选用六边形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运用大量镀铬材质装饰,北”字形车标通过两侧镀铬条向外延伸至两侧头灯组,有效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全新绅宝D50未来将主打“卡门红”专属车漆。

“美貌”与“才华”并存 北汽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图3

“美貌”与“才华”并存 北汽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图4

全新绅宝D50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灯,结合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运动感足够强烈。尾灯组设计换新,内部换装为竖状LED光带,酷似优雅的“琴键”,后尾门还装有“鸭舌”状小尾翼。另外,全新绅宝D50配10辐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05/50 R17。

内饰风格很“奔驰

“美貌”与“才华”并存 北汽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图1

这个“看脸”的时代,幸好有北汽全新绅宝D50!-图1

“美貌”与“才华”并存 北汽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图3

全新绅宝D50的内饰可谓做到了真正的“全新”,整体借鉴奔驰的设计元素。新车配有9英寸悬浮式触控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另外,中控台以及门饰板等多处采用碳纤维纹路材质点缀,四个圆形出风口由镀铬饰件包裹,勾勒出与北汽绅宝LOGO相同的造型。

新增多项智能装备

“美貌”与“才华”并存 北汽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图3

全新绅宝D50集成了全新智能车机+语音控制系统,支持在线导航与车载高速4G网络,不仅能识别普通话,更能识别十几种方言,还具备语音拨号、语音导航、自定义车机唤醒等功能。新车新增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包含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动态目标识别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另外,全新绅宝D50还配备了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与空气净化器。

“美貌”与“才华”并存 北汽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图7

全新绅宝D50动力总成依旧搭载代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匹配5MT和CVT变速箱。

作为北汽自主2.0时代的开山之作,全新绅宝D50起到了“一鸣惊人”的效果。它的出现不仅体现了北汽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更显示着北汽应对未来挑战的强大信心。此外,它也将对北汽自主未来推出的其它新车型起到“标杆”作用,引领一个时代产品的发展。(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