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绅宝D50将上市7.48万起售 内饰酷似奔驰

D50是北汽绅宝旗下主打经济型市场的家用轿车,定位于紧凑级。网上车市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全新绅宝D50将于明晚(11月8日)上市。作为北汽绅宝2.0时代的首款产品,新车基于最新的M-trix 2.0模块化平台打造,与现款车型相比,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均进行了大幅革新,预售价格为7.48万-9.98万元。另据经销商透露,现款绅宝D50已停售,店内无库存车辆。

北汽全新绅宝D50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配置提升-图1

北汽全新绅宝D50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配置提升-图2

全新绅宝D50外观融入了绅宝家族全新设计灵感——“大都之美”,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式设计,内部运用大量镀铬材质装饰。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并配备了10辐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尾灯组换装竖状LED光带。后尾门带有的“鸭舌”状小尾翼,能够在高速行驶时提供下压力,保证高速行车的稳定性。

北汽全新绅宝D50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配置提升-图3

全新绅宝D50内饰整体更多的借鉴了奔驰的内饰设计元素,中控台以及门饰板等多处细节采用碳纤维纹路材质装饰。中控面板新增的9英寸悬浮式触控多媒体屏,与12.3英寸电子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以营造出科技氛围。四个“航空发动机”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是内饰亮点之一,设计新颖、独特。此外,新车还拥有包含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动态目标识别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内的多项智能科技配置。

北汽全新绅宝D50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配置提升-图4

北汽全新绅宝D50明日上市 外观大变/配置提升-图5

全新绅宝D50车身尺寸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以及轴距均有所提升。动力搭载代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