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正式发布 明年3月上市/欧洲售30.7万起

宝马X2于10月25日在美国正式发布。新车将于明年3月在欧洲地区正式上市,随后投放全球市场。宝马X2汽油版车型X2 sDrive 20i在欧洲的起售价格为39200欧元(约人民币30.7万元),柴油版车型起售价位43800欧元(约人民币34.3万元)。

宝马X2正式发布 明年3月上市/欧洲售30.7万起-图1

宝马X2正式发布 明年3月上市/欧洲售30.7万起-图1

宝马X2正式发布 明年3月上市/欧洲售30.7万起-图2

宝马X2正式发布 明年3月上市/欧洲售30.7万起-图3

宝马X2正式发布 明年3月上市/欧洲售30.7万起-图4

宝马X2前脸配备竖条式双肾型进气格栅,双肾采用倒梯形设计,边缘应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保险杠两侧设置三角形样式的进气口,搭配六边长条形大灯组,灯组内部为天使眼样式,雾灯为圆形。从车身侧面来看,宝马蓝天白云品牌标识重返C柱,车门下方的塑料板上设置有三个多边形装饰槽。车尾配备小鸭尾,尾灯组内部的LED灯带呈现L型样式,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宝马X2正式发布 明年3月上市/欧洲售30.7万起-图5

宝马X2正式发布 明年3月上市/欧洲售30.7万起-图6

宝马X2内饰中控台造型呈现倒梯形设计,整体偏向驾驶者一侧,配备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立体式中控显示屏以及鸡腿电子档杆。新车内饰并未采用木纹面板,而是应用铝材和缝皮结合。车内后排座椅为40:20:40模式,全部放倒后,后排容纳空间巨大。

宝马全新X2全球首发 明年3月上市/31万元起售-图11

宝马X2基于UKL平台打造。动力配置上,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