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全新X2跨界SUV 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全新SUV-宝马X2于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定位主打跨界风格的全新紧凑型SUV,外观前卫动感,搭载1.5T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宝马发布全新紧凑型SUV  外观前卫/即将入华-图1

宝马发布全新紧凑型SUV  外观前卫/即将入华-图2

宝马发布全新紧凑型SUV  外观前卫/即将入华-图3

宝马发布全新紧凑型SUV  外观前卫/即将入华-图4

宝马X2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充满新意,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样式,两侧为LED大灯组。新车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姿态,C柱经典的霍氏弯角后方加入了宝马品牌LOGO,意在向历代经典车型致敬,车尾选用双色保险杠,底部装有小型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发布全新紧凑型SUV  外观前卫/即将入华-图5

宝马X2内饰延续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M运动型三辐式方向盘,搭配8.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座椅采用织物与Alcantara结合的方式,搭配缝线,极具运动气息。新车换装电子换挡结构,将成为宝马首款在前驱平台上采用电子挡杆的车型。

宝马发布全新紧凑型SUV  外观前卫/即将入华-图6

宝马X2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达350Nm,配备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 Comfort(舒适)、Eco Pro(经济)以及Sport(运动)。新车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