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Sports EV概念车发布 融入人脸识别技术

在10月25日开幕的第45届东京车展上,本田Sports EV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一款跑车,整体造型十分动感,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与此前的Urban EV概念车相似。这台概念车还加入AI功能,可识别人脸,以及驾驶者的情绪。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发布 带人脸识别的跑车-图1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发布 带人脸识别的跑车-图2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发布 带人脸识别的跑车-图3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发布 带人脸识别的跑车-图4

Sports EV车前脸造型动感,中网为液晶显示屏,能够投射出本田的车标以及更多信息,两侧为圆形LED大灯组,引擎盖上加入黑色装饰。车顶采用双色配色设计,营造出“敞篷”感,门把手为隐藏式,后视镜则被摄像头取代。车门下方配有显示屏,可显示电量信息。尾部也加装了一块显示屏幕,尾灯组为圆润的方形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发布 带人脸识别的跑车-图5

Sports EV Concept概念车所配备的电源单元具备反应速度快、体积小以及操作便捷的特点,车内搭载的电动马达加速度快。此外,新车加入了AI功能和学习功能的Honda Automated Network Assistant本田互联网助手,简称NANA,系统在被启动后可以自动侦测驾驶员的行为,可根据驾驶员的表情和音调来判断驾驶员的情绪,学习驾驶员的操控模式,从而协助各项驾驶决定和建议。(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东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