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将生产小型SUV 最快明年底亮相

1

近两年小型SUV将成为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福特别克的小型SUV已经上市,而大众的小型SUV概念车也已经亮相。本田Urban城市小型SUV将会由广汽本田国产,国产版车型有望在明年广州车展首发。本田Urban小型SUV与飞度同平台,因此划归广汽本田在情理之中,目前国内包括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小型SUV都已经上市,除了本田Urban之外,包括大众、标致等都将推出小型SUV车型

 1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在1月份北美车展首发亮相,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和紧凑,作为一款小型SUV,并没有因为车身尺寸的原因而将线条设计得非常紧张,相反,和谐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并不显得很小。

1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

前脸采用多层次感的设计,进气格栅通过保险杠和车标被分成了三段,极富未来感。而从本田一贯的做法来看,这款概念车的诸多造型元素都会在量产车身得以保留。后门的隐藏式外开手柄很容易看到欧版思域的影子。  

1

1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将沿用全新一代飞度的动力,包括一系列的柴油动力。竞争对手包括日产Juke标致2008等一系列小型SUV。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