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昂科拉同级 广本明年推"飞度版"SUV

与昂科拉同级 广本明年推飞度版SUV

面对东本CR-V的销售火爆,广本这边却有着没有SUV车型的尴尬。SUV在国内市场有多吃香地球人都知道,其实广本的SUV计划也一直在酝酿中。之前曾爆出本田的中大型SUV-Polit将会在广本实现投产,但据最新消息表明,或许Urban概念车的量产版才是广本的目标,而广本也表示明年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

广本或不会投产Polit

Urban量产版或国产 广本明年推小型SUV

按平台来划分的话,与讴歌ZDX同平台的本田歌诗图已在广本旗下国产,与讴歌RDX同平台的本田CR-V归于东本旗下。目前只有中大型SUV讴歌MDX没有对应的同平台国产车型。但这样的产品线已经是老黄历了,随着全新小型SUV-Urban概念车的亮相,有了新的变化。

Urban量产版或国产 广本明年推小型SUV

纵观目前国内中大型SUV市场,基本被卡宴X5等豪华品牌的进口车占据,假如Pilot国产,售价有所降低,相信销量也无法和CR-V相比。而小型SUV还属于新兴市场,较低的售价与SUV车型的优势,让它成才迅速,显然这才是广本未来的发展方向。

广本明年推出小型SUV

近日据高层透露,广本明年将引进的是一款紧凑型SUV,是本田全新开发的全球化车型,符合当前市场汽车小型化发展的趋势,非常注重燃油经济性。据了解,该车与CR-V的定位不同,更加运动也更加年轻化。由此推测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就是Urban量产版。

Urban量产版或国产 广本明年推小型SUV

Urban量产版或国产 广本明年推小型SUV

Urban量产版或国产 广本明年推小型SUV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在1月份北美车展首发亮相,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和紧凑,作为一款小型SUV,并没有因为车身尺寸的原因而将线条设计得非常紧张,相反,和谐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并不显得很小。

广本未来产能72万辆

Urban量产版或国产 广本明年推小型SUV

第三工厂将于2015年初建成投产,其产能初期为12万辆,未来将扩大到24万辆。加上黄埔工厂预增城工厂现有的48万产能,届时广汽本田的总产能将达到72万辆,总投资额为35亿元人民币,据了解第三工厂是将是一个紧凑环保的高效工厂,占地面积比增城工厂小一半,但效率提升了25%。

总结:作为最早的合资品牌之一,广州本田已经成立15个年头了。在国内一直发展良好,无论是A级车还是B级车都有很好的表现。如果明年SUV车型上市,那么在产品线方面基本做到“无死角”了。同时随着产能的增加,相信广本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