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中国将在华推出纯电动车 配5块大显示屏

本田目前在华布局有雅阁锐·混动、思铂睿锐·混动、CR-V锐·混动等新能源车型此前本田发布了Urban EV概念车,计划于2019年在海外推出量产版车型,有望引入国内。这台电动车科技感“爆棚”配备有5块大屏,用于显示车辆信息。

本田中国明年在华推纯电动车 配5块大显示屏-图1

本田中国明年在华推纯电动车 配5块大显示屏-图3

本田中国明年在华推纯电动车 配5块大显示屏-图4

本田中国明年在华推纯电动车 配5块大显示屏-图5

本田基于Urban EV打造的电动车,将借鉴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脸造型方正,格栅采用了液晶屏,能够投射出本田的车标以及更多信息,两侧配有圆形LED大灯组,引擎盖上加入黑色装饰。尾灯组为圆润的方形,中央同样是液晶屏与车头相呼应。

本田中国明年在华推纯电动车 配5块大显示屏-图6

本田基于Urban EV打造的电动车的中控台或采用木纹饰板,上方为贯通式大屏,可显示驾驶信息以及导航路线等。新车配备了“环形”方向盘、全景天窗和沙发式座椅等。车外左右两侧的摄像头拍摄的画面显示在车门板处。

本田中国明年在华推纯电动车 配5块大显示屏-图7

本田基于Urban EV打造的电动车的动力信息并未公布。本田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Electric Vision”战略,包括开发一个专门的电动汽车平台,此平台将采用集成热管理和能量回收的动力系统以及高密度、轻量的电池组。本田将在华推出的电动车,或将基于此平台打造。(网上车市 2017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