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踩刹车就能停是什么黑科技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

内饰相比外观来的变化,还是稍微小了点,整体感觉确实也是年轻时尚,但是造型有些普通了,虽然里面的造型包裹按键都是日产时下最新的设计,但是对于内饰设计我觉得日产处理的还是比较低调的,整体感觉还是家用车的范儿时尚不失温馨。

不踩刹车就能停是什么黑科技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图1

不踩刹车就能停是什么黑科技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图2

不踩刹车就能停是什么黑科技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图3

不踩刹车就能停是什么黑科技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图4

不踩刹车就能停是什么黑科技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图5

不踩刹车就能停是什么黑科技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图6

作为日产智能互联(Nissan Intelligent Integration)的一部分,全新日产聆风将搭载的“Nissan Connect”系统,驾驶员可以得到持续更新的信息,例如免费充电站的位置、营业时间及是否可用。此外,驾驶员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查看汽车的电池状态。通过“车辆到家庭(Vehicle to Home)”系统,驾驶者能够使用聆风汽车电池中储存的电能为房屋供电。驾驶者可以在电费较低的夜间为日产聆风充电,然后在白天使用车辆电池为家庭供电。

不踩刹车就能停是什么黑科技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图7

不踩刹车就能停是什么黑科技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图8

不踩刹车就能停是什么黑科技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图9

全新日产聆风在座椅、仪表板和方向盘上的蓝色缝合线十分醒目且充满活力,这是日产电动汽车的标志性设计。不过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对于材质不能有太高的要求,所以聆风中控那部分的塑料材质我们也不必苛求什么,不过日产的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胳膊与手经常接触的地方,还是用了一软质材料,比如门板上还是有大量的皮质或者织物包裹,胳膊放上去很舒适,毕竟成本控制,把“料”都用在刀刃上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