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内饰我以为我在开奔驰 全新绅宝D50怎么样?

在这个什么都讲求个个性的年代,如果你没点个性出门还真的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呢。随着汽车市场产品竞争的越发激烈,想拿出点吸引人眼球的卖点还真是得费点心思!说起北汽绅宝D50,大家的印象里肯定还是那个有着“人畜无害”面孔的A级车,平淡是它的核心属性,但是现在不同了,全新绅宝D50马上就来了,更加犀利的外观,更“奔驰”的内饰都让人耳目一新。

只看内饰我以为我在开奔驰 全新绅宝D50怎么样?-图1

全新绅宝D50预计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北汽M-trix 2.0平台打造,外观循“OFFSPACE”概念车设计语言,相比现款D50车身尺寸有较大幅度提升。据厂家透露截止目前,全新绅宝D50已经收获了3000余台的订单。

只看内饰我以为我在开奔驰 全新绅宝D50怎么样?-图2

只看内饰我以为我在开奔驰 全新绅宝D50怎么样?-图3

只看内饰我以为我在开奔驰 全新绅宝D50怎么样?-图4

只看内饰我以为我在开奔驰 全新绅宝D50怎么样?-图5

只看内饰我以为我在开奔驰 全新绅宝D50怎么样?-图6

只看内饰我以为我在开奔驰 全新绅宝D50怎么样?-图7

只看内饰我以为我在开奔驰 全新绅宝D50怎么样?-图8

只看内饰我以为我在开奔驰 全新绅宝D50怎么样?-图9

只看内饰我以为我在开奔驰 全新绅宝D50怎么样?-图10

全新绅宝D50在外观上有很大的改变,换代做的很彻底,张开大嘴的前脸设计和大面使用的镀铬装饰大幅提升了档次感。大嘴式造型是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突出北汽标志不同,在新车上北汽的标志变得不再显眼。大灯的造型中规中矩,但是比老款车型精神多了,近光灯带有透镜,大部分采用卤素光源。前雾灯区域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装饰,配有卤素雾灯和LED日行灯。脱胎换骨从外观开始,更有精气神儿的外观才能更吸引别人的目光!

绅宝D50
绅宝D50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6.7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