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哈弗H2将于本月上市 配置大增/搭7DCT

H2作为哈弗品牌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拥有包含红/蓝标版在内的16款在售车型。网上车市从哈弗经销商处获悉,2018款哈弗H2将于10月上市,换搭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高配车型增加全景天窗,动力延用现款1.5T发动机。

2018款哈弗H2 10月上市/搭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1

2018款哈弗H2 10月上市/搭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2

2018款哈弗H2 10月上市/搭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3

2018款哈弗H2红标豪华型新增全景天窗,精英型增加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且对GPS、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做出优化;蓝标版豪华型与尊贵型增加全景天窗,精英型增加小天窗与配有动态辅助线的倒车影像。

2018款哈弗H2 10月上市/搭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4

2018款哈弗H2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蓝标豪华型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结构为三横幅式设计,现款网格状进气格栅变为选装。扁平的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下方,保险杠下方配备银色下护板,顶部配有行李架。

2018款哈弗H2 10月上市/搭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5

2018款哈弗H2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采用六边形造型,边缘部分加入镀铬元素装饰。嵌入式多媒体屏幕的外部轮廓为不规则造型,下方的银色按键与贯穿两侧的银色镀铬横条融为一体。

2018款哈弗H2将于本月上市 配置大增/搭7DCT-图1

2018款哈弗H2搭载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将由现款6速自动变速箱换装为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过程将更加平顺,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