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2018款的哈弗H2全面解析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0月20日2018款红蓝标哈弗H2的到来,从动力、配置、内饰、操控等方面进行大幅度升级和优化,哈弗H2作为哈弗家族除哈弗H6之外的又一耀眼明星,已连续36个月销量过万,累计销售突破50万辆,对它而言,年代款的更迭并非小事。

新上市2018款的哈弗H2全面解析-图1

自动挡车型升级7DCT

2018款哈弗H2采用1.5T高效节能发动机+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的全新动力组合,自动挡车型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变速器的升级,直接带来的技术革新利益,就是换挡的平顺性、明显的节油性、操控的易驾性。国际知名品牌的湿式双离合结构,加速响应更加迅速,驾驶趣味性更高。电子档杆迎合发展潮流,操作更简单,同时提升驾驶的品质感。

新上市2018款的哈弗H2全面解析-图2

全系标配博世9.2版本ESP

2018款哈弗H2对安全配置的提升一点都不吝啬,全系标配博世9.2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集成ABS、EBD、TCS、HHC、HDC等安全配置,EPB电子手刹+AVH自动驻车,在提升安全舒适性的同时也优化了驾驶人员的驾驶体验。在这一高版本的ESP标配后,势必会增加消费者的好感度,禁得起市场上小型SUV之间的对比考量,令哈弗H2的产品力优势更加明显。

新上市2018款的哈弗H2全面解析-图3

全景天窗满足消费升级

全景天窗对消费者而言,是渴望度比较高的配置,但在小型SUV车型上,这个配置还是比较罕见的。2018款哈弗H2高版本车型,满足了消费者这一更高需求,配置伟巴斯特智能全景天窗,采用大尺寸玻璃面板,突显时尚、豪华与大气,同时具有下雨自动关闭和高速自动关闭等智能化人性设计,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操作模式,遮阳帘与天窗联动控制,操作非常便捷。

新上市2018款的哈弗H2全面解析-图4

8寸显示屏+智能车机手机互联

如今,车机手机智能互联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了。2018款哈弗H2在这方面进一步扩充升级,车机互联同时支持Carlife、Carplay,适用更多手机系统,支持安卓系统和ios系统的手机,会受更多消费者欢迎。Carlife、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支持百度、高德地图导航、语言拨打电话、QQ音乐、网易音乐等,会给驾乘着带来更多的便捷、娱乐与品位。

新上市2018款的哈弗H2全面解析-图5

传承优良基因

口碑方面,哈弗H2已经充分得到市场验证,多次荣膺小型SUV细分市场冠军,在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入围“10-20万A0级SUV用户满意度前十”,也是唯一入围的中国品牌车型。安全方面,车身采用60%以上高强度钢板,在车门内板、底盘纵梁、横梁及连接板等多处关键部位加强设计,其中A柱选用了行业领先的高强度热成型钢,在发生危险的情况下,能更好的保护车辆及驾乘人员安全。

新上市2018款的哈弗H2全面解析-图6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龙岗区时兴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时兴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28697468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吉祥南路16号(即地铁3号线吉祥站A出口四海家具后面200米处
优惠促销 长城哈弗M4上市 M4深圳预定5000元订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