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全新D60上海预售品鉴会

2017年10月15日全新东风启辰D60车型预售品鉴会在东风启辰松江专营店隆重举行。据悉,启辰D60将于广州车展正式,新车将有6款车型并全部搭载1.6L发动机,预售价为7-11万元。当天东风启辰区域及专营店高层莅临活动现场,与沪上数十家主流媒体与客户齐聚共同品鉴新车。

东风启辰全新D60上海预售品鉴会-图1

东风启辰D60外观采用启辰家族式“风雕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时尚动感,拥有超高的辨识度。前进气格栅采用与T90类似的点阵式中网设计,配有LED日行灯及冰蓝透镜的前大灯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东风启辰全新D60上海预售品鉴会-图2

东风启辰全新D60上海预售品鉴会-图3

启辰D60将与日产新轩逸以及骐达等车型共享生产平台,由此对D60的产品力而言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保证。底盘方面采用与骐达相同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设计。

东风启辰全新D60上海预售品鉴会-图4

东风启辰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3mm×1487mm,轴距2700mm,定位A+级轿车。接近甚至达到B级轿车水准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奢适的乘用空间。并提供6种车身外观颜色可选。

东风启辰全新D60上海预售品鉴会-图5

东风启辰全新D60上海预售品鉴会-图6

动力方面,启辰D60全系搭载来自日产骐达的HR1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3kW/5600rpm(126Ps),最大扭矩154N·m/4000rpm。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还提供3款手动车型可选。这样的动力配置显然以经济和耐用为主,配以综合工况不到6L的百公里油耗,必将成为家用A级车的热门之选。

东风启辰全新D60上海预售品鉴会-图7

目前全新启辰D60预售价区间为7-11万元,前1万名成交的客户可享受终身流量大礼包+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

东风启辰全新D60上海预售品鉴会-图8

上海亚盛汽车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沪松路508号

电话:021-6784100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