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性能强过迈腾 清华大学测东风雪铁龙C5加速

动力性能强过迈腾  清华大学测东风雪铁龙C5加速-图1

动力性能强过迈腾  清华大学测东风雪铁龙C5加速-图2

动力性能强过迈腾  清华大学测东风雪铁龙C5加速-图3

0-100km/h是车迷们口中津津乐道的加速红线,大众系列一直很热衷于这个项目的测试,在我们过往的清华测试中,这台第三代EA888也是暂无败绩,大众迈腾和奥迪A3把持着加速的前两位。但是雪铁龙C5横刀立马,在与同排量的迈腾对比中,建立了多达半秒的优势。究其原因,多达18kW的最大功率冗余和爱信6AT的能力是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

动力性能强过迈腾  清华大学测东风雪铁龙C5加速-图4

动力性能强过迈腾  清华大学测东风雪铁龙C5加速-图5

0-400米加速也是大众家族很有历史优势的项目,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同价位中在“零四”比拼中也是鲜有败绩。不好意思,雪铁龙C5在这个项目上对比迈腾再下一城,0.54秒的优势结合相差无几的尾速,领先优势接近一个车身。由此可见,雪铁龙C5的动力储备不但前中端较为丰盈,在后端的比拼中也比大众迈腾更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