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首搭1.4T发动机

目前东风启辰旗下布局有T70、T90和M50V等5款车型,涉及SUVMPV领域。网上车市梳理东风启辰新车规划发现,东风启辰今年年内将推出两款新车,包括D60以及新款T70车型。其中新款T70将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启辰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首搭1.4T发动机-图1

东风启辰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首搭1.4T发动机-图2

启辰D60

亮点:采用“风雕美学”设计

东风启辰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首搭1.4T发动机-图3

东风启辰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首搭1.4T发动机-图4

东风启辰D60前脸采用“风雕美学”设计风格,中网内融入了镀铬装饰。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保险杠加装了反光板。东风启辰D60内饰使用黑色与米色双拼的配色方案,细节处点缀有镀铬装饰条。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93kW。传动系统匹配MT与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6.0L。

新款T70

亮点:首搭1.4T发动机

东风启辰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首搭1.4T发动机-图5

东风启辰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首搭1.4T发动机-图6

新款T70前脸为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开眼角的风格。新车内饰使用了对称式设计,多处细节加入镀铬装饰条和钢琴烤漆饰板。动力方面,新款T70在原有的1.6L和2.0L发动机基础上,还将增搭1.4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