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全新绅宝D50开启预售 7.48万-9.98万元

定位为紧凑型家用轿车的全新绅宝D50,于今年4月19日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9月21日,全新绅宝D5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48-9.98万元。与老款车相比,新车的外观、内饰均采用可全新设计语言,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北汽全新绅宝D50开启预售 7.48万-9.98万元-图1

北汽全新绅宝D50开启预售 7.48万-9.98万元-图2

北汽全新绅宝D50开启预售 7.48万-9.98万元-图3

全新绅宝D50应用“OFFSPACE”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造型,并由多根横幅镀铬饰条构成,头灯组运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侧面腰线与尾部“鸭舌”状后备箱尾翼相连,尾部换装琴键式LED尾灯,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北汽全新绅宝D50开启预售 7.48万-9.98万元-图4

全新绅宝D50内饰更多的借鉴了“奔驰”风格,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木纹装饰。悬浮式触控搭配彩色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四个圆形出风口上的镀铬饰件勾勒出了北汽LOGO的造型。新车配备全新智能车机+语音控制系统,可识别十几种普通话版本的方言。

北汽全新绅宝D50开启预售 7.48万-9.98万元-图5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搭载的是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7Nm,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新车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