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8将推混动版 明年亮相/竞争宝马X6 M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奥迪SQ8车型的路测谍照曝光,新车预计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350千瓦。奥迪SQ8 预计将于明年亮相,售价预计与竞争对宝马X6 M相近,达97,810英镑(人民币约87万元)。

奥迪SQ8将推混动版 明年亮相/竞争宝马X6 M-图1

奥迪SQ8将推混动版 明年亮相/竞争宝马X6 M-图1

奥迪SQ8将推混动版 明年亮相/竞争宝马X6 M-图2

奥迪SQ8将基于Q8量产版车型打造。从曝光的路测谍照来看,新车外观覆盖有大量伪装层,前脸配备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预计搭配长条状LED前大灯组,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轮圈选用双五辐式样式,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气息浓厚。

奥迪SQ8将推混动版 明年亮相/竞争宝马X6 M-图3

动力配置上,奥迪SQ8可能将采用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Q7 Sport概念车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由3.0升TFSI V6汽油发动机和20千瓦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合计输出功率达350千瓦,新车也可能搭载4.0升涡轮增压TDI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