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全新中大型跨界SUV 竞争奔驰GLE Coupe

Q8奥迪旗下即将推出的中大型跨界SUV,今年广州车展发布了概念车,量产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量产版奥迪Q8的路试谍照,从照片中看出,前脸为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整体更显运动。新车与奥迪Q7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上市后将与奔驰GLE Coupe等车型竞争。

奥迪将推全新中大型跨界SUV 竞争奔驰GLE Coupe-图1

奥迪将推全新中大型跨界SUV 竞争奔驰GLE Coupe-图2

奥迪将推全新中大型跨界SUV 竞争奔驰GLE Coupe-图3

奥迪Q8应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为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黑色网状装饰,LED大灯组为不规则四边形造型。车身侧面为溜背造型,并配有五辐式轮毂。尾部造型简约,尾灯采用LED光源,并由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

奥迪将推全新中大型跨界SUV 竞争奔驰GLE Coupe-图4

奥迪Q8的内饰沿用了全新A8的设计风格,中控搭载了上下两块液晶显示屏,并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和奥迪的MMI系统的操作面板,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这两块人机交互屏中。新车操作台部分采用电子变速杆与电子手刹的设计。

奥迪将推全新中大型跨界SUV 竞争奔驰GLE Coupe-图5

动力方面,奥迪Q8将搭载3.0T V6、4.0T V8发动机,并会推出高性能的RS Q8车型。新车E-Tron版本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两款车型,其中插电式混动版本的动力系统由大众保时捷联合开发。纯电动版本车型搭载三星和LG联合开发的电池。(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奥迪Q8
奥迪Q8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78.2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