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尼斯售价12.9万元起 竞争卡缤

英格尼斯售价12.9万元起  竞争卡缤-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铃木经销商获悉,目前该店英格尼斯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铃木-英格尼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格尼斯 1.2LCVT豪华版2017款 12.9 12.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英格尼斯车型介绍

铃木(进口)  1.2L 左前正45度

IGNIS提供孔雀蓝、太阳金等12种车身配色,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长条式设计,中网内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配有悬浮式车顶、集成了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内融入了LED刹车灯,后保险杠加装了黑色装饰护板。

铃木(进口)  1.2L 大中控全景

GNIS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了黑白搭配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等,内饰整体设计趋于年轻化。此外,IGNIS还配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陡坡起步保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

铃木(进口)  1.2L 发动机舱

IGNIS搭载1.2L DUALJET双喷射发动机,该双喷油嘴在孔径上更小,提升燃料的雾化效果,使燃烧效率更出色,最大功率为67kW,峰值扭矩115Nm,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4.9L。

相关阅读
英格尼斯
英格尼斯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12.9-12.9万

看了英格尼斯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