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 VV5新SUV 尺寸加长/更换大嘴式格栅

VV5s是长城WEY品牌旗下第二款SUV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15-16.3万元。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WEY VV5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前脸由大嘴式进气格栅替代了现款VV5s上下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显得更加激进,同时车身长度也有相应增加,并提供多项选装配置选择。

WEY VV5新SUV曝光 尺寸加长/更换大嘴式格栅-图1

长城WEY VV5新车型实车曝光 选装配置丰富-图2

VV5新车型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网状造型,面积变得更大。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而转向灯发光方式为由内向外点亮的流水样式,三个竖直的LED灯组、竖状雾灯与品牌LOGO相呼应。尾部配有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尾窗面积较小,上方为后扰流板,并带有竖状高位刹车灯车。

WEY VV5新SUV曝光 尺寸加长/更换大嘴式格栅-图1

长城WEY VV5新车型实车曝光 选装配置丰富-图4

VV5新车型车身尺寸为4481*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VV5s,除长度增加19mm外,其余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选择,包括后背门装饰条、行李架、侧风窗装饰条、天窗、三种轮毂以及前组合灯。

长城WEY VV5新车型实车曝光 选装配置丰富-图5

VV5新车型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魏牌 VV5
魏牌 VV5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12.58万起
意见
反馈